第十一屆「香港小特首」論青年發展 卸任前劃完滿句號

 

本校中四級學生符珀熊和陸曉悅被選獲為第十一屆「香港小特首」,於2022年8月正式就職。

在卸任前,符同學及陸同學於2023年12月23日的「第十一屆香港小特首小小施政報告發佈會」,分別就學校生涯規劃教育課程、高小讀寫障礙兒童發展兩個議題發表可行政策,並與席上嘉賓立法會議員狄致遠先生、香港兒童權利委員會執行幹事黃惠玉女士、童夢同想成員代表、本會委員會委員趙崇基先生、關文珊女士、學校代表、傳媒及參加者親友交流及交換意見。

「香港小特首」活動由香港小童群益會主辦,符同學及陸同學在任期內,透過各項活動,就社會議題發表意見,亦有參與不同社區事務。

 

陸同學就學校生涯規劃教育課程提供可行方案

符同學(右)就讀寫障礙兒童發展議題發表意見

何秀芝副校長(中)與陸曉悅(左)及符珀熊同學(右)合照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