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及 「升中資訊日」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2024/2025)申請表格將於2023年12月1日開始派發,家長可於辦公時間內親臨本校索取或在本校網頁 (www.plktytc.edu.hk)下載。

註: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及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

 

升中資訊日」

日期:2023年11月25日(星期六)

(一)   升中講座

         時間:   (第一場)下午1時30分 至3時15分

                      (第二場)下午3時45分 至5時30分

                    (兩場升中講座內容相同)

         地點:    本校禮堂 

 

(二)   觀校園 

         開放時段:下午2時至5時30分

 

「升中資訊日」網上報名期結束。我們將於11月14至16日期間,以電話短訊將抽籤結果發送至閣下所提供的電話號碼。請耐心等候。

 

本校預計報名反應踴躍,由於禮堂座位有限,今年的升中講座將安排小六學生由一位家長陪同出席。為公平起見,如報名人數超出禮堂容額,本校會以抽籤形式分配名額。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