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五隊長領軍 壓軸奪冠 -《憲法》《基本法》問答比賽五度奪冠

 

問答隊在七月中參加由教育局主辦的「《憲法》和《基本法》全港校際問答比賽2023」獲中學組冠軍;而此項賽事迄今舉辦了九屆,本校問答隊累計獲得五次冠軍及一次亞軍。

 

是次比賽,問答隊先在70000人中出線決賽,並由中五級四位隊長──李子豪、溫己樂、何思德、張敬浩合力出戰。於稍為落後的情況下,憑着五年來合作無間的默契,他們成功捧得在董中問答隊最後一次的冠軍,這亦是本學年問答隊獲得的第14項冠軍。

 

中五級四位隊長賽後終於放下多年來的重擔,展露輕鬆的笑容。他們由中一級開始加入問答隊,出戰無數,奪得數十個殊榮。四位隊長由師兄師姐帶領走上問答台,到今天自己領軍,卸任一刻,他們最期望能把問答隊追求知識、團隊合作、互相守護的精神,繼續傳承下一代。

 

獲獎同學

獎項

李子豪

5A

中學組冠軍

張敬浩

5B

何思德

5B

溫己樂

5B

 

完成比賽,隊長們終於可以放下重擔,展露笑容。

問答隊五奪教育局基本法問答比賽冠軍,由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女士頒發獎項。

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女士頒發冠軍獎項,盛讚同學在逆境中冷靜沉穩的表現。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