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青年義工領袖計劃 3董中人獲選為傑出青年義工領袖

 

本校共3名同學在義務工作發展局主辦的「4C青年義工領袖計劃2022/23」(4C Youth Volunteer Leadership Project 2022/23) 獲選為傑出青年義工領袖,另有逾十位同學獲領袖嘉許狀以表揚他們在本學年積極投身義務工作的熱忱與付出。

「4C青年義工領袖計劃」自2009年開展,透過義務工作的培訓、策劃、執行及反思,加強青年對社會的歸屬感,於關愛他人同時願意作出承擔。計劃透過培訓為青年義工領袖裝備4C素質(Confidence自信、Care關懷、Commitment承擔、Courage勇氣),並協助同學於校內建立具承擔的核心義工團隊,自行組織、策劃及帶領校內同學參與義工服務,發揮年青義工力量,推廣義工精神。

 

獲獎同學

獎項

陳靜雯

5D

 

傑出青年義工領袖獎

 

劉鈺滔

3A

林鎰匡

4C

陳靜雯

5D

領袖嘉許狀

 

劉鈺滔

3A

林鎰匡

4C

 

 

 

 

嘉許狀

鄧穎嘉

4A

周穎芯

4B

諸巧怡

4B

梁曦嵐

4B

鄧珀澄

4B

何祉礽

4C

蔡靖藍

4C

李欣霖

5D

龍咏荷

5D

吳樂怡

5B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