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憲法、《基本法》」全港中學校際問答及論證比賽榮獲冠軍

 

本校問答隊於「認識憲法、《基本法》——與法治同行」全港中學校際及論證比賽2023中榮獲冠軍及優秀論證獎。

 

是次全港性校際問答比由香港善德基金會主辦,新界校長會統籌。比賽經初賽、準決賽及總決賽,每回合需十位由高中及初中同學組成的隊伍經筆試、必答和搶答三個環節,每人需輪流作戰,本校由高年級帶領初中同學應戰,於初賽及準決賽均以高分擊敗各校強隊,以小組第一名晉級。

 

在總決賽中,大會更加入論證環節,同學以隊際形式,就著指定論證題目,提出扎實的論點及論據,進行演講。經過多個回合,本校同學同心協力,憑著穩定的發揮,榮獲是次比賽全港冠軍,並獲得優秀論證獎,賽後獲大會頒發獎學金14,000元以茲鼓勵。

 

獲獎同學

獎項

陳鑑林

1D

 

 

 

 

 

 

 

 

 

冠軍

黃朗峰

1D

朱瀚陞

1D

蕭梓橈

1D

秦柏希

2A

張凱盈

2D

鄢雨晨

2D

黃皓霆

2D

胡洛瑋

3C

邱賢穎

3C

何耀安

3C

曹家琳

3D

羅鎧晴

3D

黃泓智

4A

李子豪

5A

張敬浩

5B

何思德

5B

溫己樂

5B

鄢雨晨

2D 20

 

優秀論證獎

胡洛瑋

3C 32

溫己樂

5B 3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