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國情知識大賽 囊括學界及全民個人賽冠軍

 

為提升學生對中國及香港歷史、文化、國情、地理、時事、常識等方面的認識,聯合出版集團、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聯合主辦「全民國情知識大賽」,設「全民個人賽」 (開放予全港巿民參與) 及「學界組」(初中組及高中組) 賽事。

本校同學在是次比賽的主要項目中皆囊括冠軍。

其中在全港巿民均可參與的「全民個人賽」中,本校三位同學擊敗33000名參與比賽的巿民晉身決賽,並越級與成年人較勁;最終董中人在「全民個人賽」獲得冠軍、亞軍、殿軍及兩項優異獎。

此外,問答隊在「學界組」團體賽事中,初中組及高中組同學在爭持激烈的搶答環節中,先後擊敗眾100間參賽中學,獲得冠軍;並在高中組成功衛冕。

 

 

獲獎同學

獎項

黃泓智

4A

學界高中組冠軍

溫己樂

5B

李子豪

5A

張敬浩

5B

何思德

5B

邱賢穎

3C

學界初中組冠軍

胡洛瑋

3C

曹家琳

3D

何耀安

3C

羅鎧晴

3D

張敬浩

5B

全民個人賽冠軍

何思德

5B

全民個人賽亞軍

邱賢穎

3C

全民個人賽殿軍

胡洛瑋

3C

全民個人賽優異獎

曹家琳

3D

全民個人賽優異獎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