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主辦「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 董中蟬聯全港冠軍

 

由《巴士的報)主辦、《星島日報》作媒體夥伴的「第五屆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為全港性校際問答比賽,本年有逾三百所學校參加。

本校隊伍已連續三年晉身決賽,累積共獲兩冠一亞之佳績,同時亦為這項比賽第一間成功蟬聯冠軍的中學。

比賽由七月開始,經過幾個月的淘汰賽,本校同學過五關斬六仗,於初賽及準決賽均以高分擊敗各強隊,每輪均以小組第一名晉級,並在決賽中,憑著穩定的發揮、豐富的中史知識,以大幅拋離對手之態,榮獲全港冠軍,成功衞冕,並由行政長官頒發獎項。

「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一直廣受各大媒體關注及報導,是次總決賽賽事精英雲集,比賽實況已於22/10/2022翡翠台播出。

 

獲獎學生

班別

獎項

黃泓智

4A

全港冠軍

胡洛瑋

3C

邱賢穎

3C

 

特首親自頒發冠軍寶座予得獎同學。

星島日報 (總決賽報導28/10/2022)

媒體報導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istory/news.html

(《巴士的報》比賽專頁)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