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新生註冊須知

 

 

在 2023-2024 學年新生及家長,請留意以下註冊的事宜:

 

(一)註冊日的日期及時間

日期: 13/7/2023 (四) 及14/7/2023 (五)

時間: 上午9:00 -12:30 及 下午 2:00 - 4:00

 

(二)註冊日前辦理事項

新生及家長請於11/7/2023(二) (下午1:00) 至12/7/2023(三)(下午1:00) 登入本校網頁的連結

https://www.plktytc.edu.hk/p6 辦理以下事項:

  1. 登記八達通號碼: 登記之八達通號碼將用於註冊日(13/7或14/7) 辦理中一新生註冊作繳費之用。
  2. 輸入個人資料:填妥基本個人資料。
  3. 安裝學校與家長通訊軟件eClass 手機應用程式(保良局董玉娣中學學生用戶)

 

(三) 註冊日帶備文件及繳費事宜

  1. 帶備文件
  1. 派位證連入學註冊證
  2. 新生本人的港身份證或載有本港居民身份和出生日期的證明文件 (如學生所持香港身份證上出生日期下有「C」字標記【有條件限制居留】,須同時帶備其他有效旅行證件。)
  3. 相片一張

 

     2.繳交雜費 $300 (只接受支票1或八達通2)

備註: 註冊日學生須由家長陪同本校註冊,若由其他人仕陪同學生辦理註冊手續,相關人仕須出示有效的家長授權書。

 

       註1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法團校董會」

註2八達通: 已於網頁https://www.plktytc.edu.hk/p6登記的八達通號碼

 

 

(新生購買新書事宜

1. 訂購方法﹕生可於註冊當日(13/7及14/7) 於有蓋操場即場購買及領取所訂購新書。

2. 早鳥優惠: 如家長即場購買可享有折扣優惠,惟需繳付所訂購書的全部書價 (包括尚未出版之課本)。

3. 付款方式﹕書商接受付款方式包括現金、信用卡、圖書書券及支票等,以上方式付款均不另收取任何手續費。若以支票支付,支票抬頭請寫「聯合新零售(香港)有限公司」或 「SUP Retail (Hong Kong) Limited」,支票背面也請寫上學生姓名及家長聯絡電話以便查考。

4. 訂購書目: 中一級書單 (見附件)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