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身世界舞台: 舞蹈隊隊長王偉權揚威《亞太舞蹈賽》《舞蹈世界盃》

 

 

本校現代舞隊隊長──中五級王偉權同學,先後參加了兩項在本地舉行的國際性賽事,分別是 《第22屆亞太區舞蹈比賽》 和 《舞蹈世界盃香港區外圍賽2022》,當中刷新了不少個人佳績,表現令人驚喜,總結成績如下:

 

《第22屆亞太區舞蹈比賽》

(22nd Asia Pacific Dance Competition)

比賽項目

獎項

獲獎同學

現代舞冠軍盃

CSTD Modern Championship Cup

全場大獎

Champion

 

 

王偉權 5A

當代舞獨舞﹝16-17歲﹞

Contemporary Solo ﹝Aged 16-17﹞

冠軍

Champion

中國舞獨舞﹝17歲或以下﹞

National Solo ﹝Aged 17 and under﹞

亞軍

2nd Prize

 

《第22屆亞太區舞蹈比賽》是由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 (CSTD) 國際總部主辦,今年的主題為 “STAGE TO SCREEN”,雖然賽事受疫情影響,參加者需以錄影視頻形式進行比賽,但主辦單位仍希望透過網上的平台,讓各地的參賽者繼續展示不同風格的舞蹈;而是次賽事因屬國際賽,比賽項目超過800個。

 

《舞蹈世界盃香港區外圍賽2022》

Dance World Cup Asian Cup 2022 (Hong Kong Qualifying Match)

比賽項目

獎項

獲獎同學

初級組爵士舞 男子獨舞

Junior Solo Jazz Dance (Boys)

金獎

Gold Award

 

 

 

 

王偉權 5A

初級組現代舞 男子獨舞

Junior Solo Lyrical Dance (Boys)

金獎

Gold Award

第二節比賽

Session 2

最佳男舞蹈員

Best Male Dancer

第三節比賽

Session 3

最佳男舞蹈員

Best Male Dancer

第四節比賽

Session 4

最佳男舞蹈員

Best Male Dancer

 

而《舞蹈世界盃香港區外圍賽2022》同屬國際級賽事,比賽自2009年起每年於不同國家舉行,當中包括意大利,法國,奧地利,葡萄牙,羅馬尼亞及英國等。所有參加者在進入世界杯決賽前,必須通過由地區舉辦的外圍賽。2022年,大會成功地舉辦了香港的現場外圍比賽,不負眾望,王偉權同學獲得驕人成績。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