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級人馬代表香港出戰 五月網上再與世界高手較量

 

本校機械人隊參加了「ROBOFEST機械人國際賽 2022」,合共派出8名隊員分別參加兩項甚具挑戰性的項目,共奪得1項冠軍及兩項金獎。

其中五級曾國浩同學及中三級黃梓滔同學於「高級組GAME機械人挑戰賽」更勇奪香港區選拔賽冠軍,並將代表中國香港參加在美國舉行的國際賽 (暫以網上視像形式舉行),屆時可越洋與世界各地高手同場切磋及交流。

「ROBOFEST機械人國際賽」是由美國勞倫斯理工大學 (Lawrence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主辦,由1999年起舉辦至今,已超過30多個不同國家及地區、超過29,000名學生參與。

 

大會網上公佈成績截圖:

 

 

比賽得獎同學及成績如下:

比賽項目

獎項

獲獎同學

GAME 機械人挑戰賽 (高級組)

冠軍

曾國浩 (5A)、黃梓滔 (3C)

 

BottleSumo機械人相撲大賽 (高級組)

 

金獎

李樂瑶 (2A)、霍心愉 (2C)、   葉霈姿 (2D)

金獎

關擎琛 (1A)、梁添穎 (1A)、   郭校良 (1B)

 

 

比賽項目簡介:

本年度「Game 機械人挑戰賽」要求參賽者設計的機械人,需要從海洋(比賽枱)打錨垃圾和海龜(不同顏色和高度的樂高積木),並把它們運送到指定收集點。而比賽賽規會隨時更新,充分考驗參賽者的編程及機構設計能力。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