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史氛圍孕育「年度香港青年史學家」

2020年畢業生林嘉澔榮獲由香港大學中國歷史研究文學碩士同學會、國史教育中心選為「年度香港青年史學家」。是項獎學金計劃,每年經多輪專家評審,選出二至三名修讀高中中史科的優秀學生,並頒發「香港青年史學家年獎」。

 

林嘉澔榮獲於頒獎禮上,分享研習歷史的心得。他認為讀歷史不是要背誦,而是鑑古知今,提升個人修為。而在紛擾的大時代更要認真研讀歷史,在前人的足跡中尋找個人、社會發展的道路;而在董中濃厚的文史氛圍,讓他可以遨遊古今,認識世界。

 

傳媒報導:《香港01》於2021年1月16日的報導 (圖中右2為林嘉澔同學)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575321/

 

傳媒報導:《頭條日報》於2021年1月16日的報導 (圖中左1為林嘉澔同學)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97738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