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級趙爾納同學 榮登「香港傑出學生選舉」得獎生

本校中四級莫天恩同學和中六級趙爾納同學在「第三十五屆香港傑出學生選舉」中獲選為決選生,當中趙同學更脫穎而出,躋身成為十名得奬生之一。 

是次學界盛事由青苗基金主辦,旨在嘉許品學兼優的中學生,是學界極具代表性的選舉。獲提名的學生需要先通過筆試和評選營兩輪評核,由大會從逾三百多名候選生中挑選出四十名決選生。決選生其後能透過精進計劃中的一連串活動接觸社會各界人士並與其他學生合作,擴闊視野及培養各種技能,最終以面試形式由評審在芸芸傑出學生中選出十名得獎生。而本校趙爾納同學表現出眾,獲選為得獎生之一。 

 

趙爾納同學出席頒獎典禮獲授獎狀

趙爾納同學為大會拍攝宣傳片。

上圖為趙爾納同學(右1) 參加大會為決選生安排的精進計劃時留影。

趙同學(左3) 與其他決選生參加工作坊後完成的作品。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