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不停學系列之一: 在家學習安排及閱讀資源

 
鑒於教育局將復課日期再延至3月1日(暫定3月2日復課),學務組統籌各學科安排在家學習活動。中一至中五學生須登入學校 eClass 下載相關的學習材料,並依指示按時完成相關學習活動。
 
此外,為推動閱讀,鼓勵同學善用學校的「電子書系統」,圖書館與中文科合作,要求各級同學登入「電子書系統」,閱讀後選其中一本完成簡單紀錄,用作參加「4‧23世界閱讀日」閱讀報告比賽。閱讀報告表現優秀及借閱量最多的同學,均獲頒書券以示鼓勵。英文科亦提供多個電子平台:閱讀文章的有Newsela及Actively Learn;觀看影片學英語的有VoiceTube及IdiomsTube。藉工作紙和指引,培養同學廣泛閱讀的興趣,加強語文基礎能力及素養。「電子書系統」的賬戶及登入方法詳見家長通告。歡迎到校網「https://www.plktytc.edu.hk>閱讀推廣」了解詳情。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