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隊首次參加ROV水底機械人比賽奪得季軍

由IEEE OES CityU和PolyU學生分會共同舉辦的第三屆MATE HK ROV Challenge 2019,於5月5日舉行,本校於比賽中榮獲季軍。是次挑戰賽旨在通過STEM教育向年輕人介紹水底機械人技術,以了解ROV ( Remotely Operated Vehicle) 的設計、控制和應用。

本校隊伍參加中學組最高級別的MATE Navigator項目,五位中三及四的資深機械人隊成員參與了主辦單位提供的工作坊,掌握水底機械人技術,豐富了相關知識和學習體驗。

經過兩星期的構思、設計、購置物料、製作及測試,本校隊伍及其他參賽者在香港諾德安達國際學校泳池進行比賽,雖然本校組裝的水底機械人未臻完美,但在整個過程中,不論在匯報或比賽,隊員皆能發揮團隊的合作精神,完成整項比賽的多個任務,僥倖奪得本校機械人隊首個水底機械人比賽的獎項。

獎項

獲獎同學

Third Prize in

MATE & IEEE OES Student Chapter

HK ROV Challenge 2019 – MATE Navigator

梁景華 3C

張迪皓 4A

蔡浩揚 4A

郭成榮 4A

徐維駿 4D

 

第三屆MATE HK ROV Challenge 2019任務要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unVcDnsY8&feature=youtu.be

 

立法會莫乃光議員(左二) 頒獎予本校隊伍

賽後團隊合照

左起:蔡浩揚(4A)、張迪皓(4A)、梁景華(3C)、徐維駿(4D)、郭成榮(4A)及林健文老師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