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一帶一路‧與我何干》綜合能力比賽奪冠

第三屆《一帶一路‧與我何干》綜合能力比賽由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新界社團聯會及新界青年聯會舉辦。比賽先以問答環節進行初賽,分數最高的隊伍晉身決賽,並即時就指定題目預備匯報、進行演講及演示。本校同學表現優異,獲得了一等獎及冠軍。

 

而三位獲獎的同學同時獲委任為「帶路先鋒大使」,並於7月赴越南交流。是次交流團將由香港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先生及本港學者、專家及商界率團,抵當地的政商機構,並拜訪當地政經名人及商界翹楚。

 

獎項

  獲獎學生

冠軍 (一等獎)

(校際高中組)

 趙爾納  4B 20

張潁琪  4B 4

霍傲璇  4A 5

 

主禮嘉賓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先生(後排正中)及眾嘉賓與得獎者合照留念。

主禮嘉賓為保良局歷屆主席會主席陳亨利博士,當日頒發冠軍獎項予我校同學,饒具意義。

趙爾納、霍傲璇、張潁琪同學憑著出色的表現,脫穎而出,並獲任「帶路先鋒大使」。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