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實用手機App 保險科技創新商業大賽中奪冠

設計實用手機App  保險科技創新商業大賽中奪冠

「保險科技創新商業大賽」乃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香港保險業聯會合辦的學界比賽,而本校修讀資訊及通訊科技科 (ICT) 的中四、五同學首次組隊參賽便勇奪冠軍。

是次本校參賽隊伍「The Five」在比賽前下了不少苦功,隊員在賽前先要研習昔日經典遊戲的優點,再設計能配合大會主題的手機應用程式。由於設計實用又具創意,有助公眾或特定的受眾,如學生或長者等,了解保險的基本概念及類型,因此成功獲業界評審團青睞奪冠。

 

獎項

獲獎同學

冠軍

               5A鍾承軒

               5B胡晨彬

               5A林嘉澔

               4A張迪皓

               4D徐維駿

 

香港保險顧問聯會名譽司庫潘翠娥小姐為比賽評判之一,即席試玩本校同學作品。

保險業先導計劃公眾教育計劃工作小組主席劉佩玲女士頒獎給本校同學。

各評判跟本校同學及其他得獎隊伍合照。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