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一狀元」脫穎而出 隊員抵電視城熱捧賽事

《一帶一路一狀元》是香港貿易發展局所主辦,並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協辦製作的中學校際問答比賽及電視節目。全港逾超過6500學生參與初賽,經過網上問答初賽,十八間中學獲選晉身比賽。本校問答隊經初賽 (成績見下) 後成功晉身決賽,決賽中派出林嘉澔 (隊長) 及趙爾納同學為代表,憑着創意及反應,勝出該集節目;有關節目在29-12-2018於翡翠台播出**。

《一帶一路一狀元》每集比賽會安排兩位同校學生夥拍兩位來自不同界別的嘉賓組成隊伍,與另一隊展開對壘,透過睇片題、風土人情題、是非題、搶答題四個回合,展現參加者對社會不同層面的知識。

** http://programme.tvb.com/news/thebeltandroadchallenge/episode/

本校學生代表林嘉澔(左三)、趙爾納(左四)與一眾嘉賓在比賽錄影後合照留念。

林嘉澔與趙爾納同學與香港蛙后江忞懿(左一)及藝人余德丞(右一)組成一隊作賽。

獎項

獲獎同學

班別

優勝者

 (勝出第5集節目)

林嘉澔

5A

趙爾納

4B

 

 

 

 

 

 

 

 

 

 

優異獎

莫天恩

2C

蔡偉賢

2C

劉志鵬

2C

鄧曜燊

2C

張茜淇

3C

蔡寶瑩

3C

樊芯怡

3C

梁美淇

3D

張潁琪

4B

蔡文穎

4A

黃明心

4B

李梓晴

4A

霍傲璇

4A

趙爾納

4B

黃曉嵐

5B

何思樂

5B

林嘉澔

5A

蔡佳池

5A

鄒境豪

5A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