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中小學生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知識競賽‧榮獲中學組及個人組冠軍

本校在全港中小學生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知識競賽(下稱全港知識競賽)中榮獲中學組及個人組冠軍。

在隊際賽方面,是次出戰隊員主力為初中同學,他們先在初賽中擊敗眾多隊伍躋身五強,之後在總決賽中以超高分數拋離其他對手,勇奪是次比賽的總冠軍。在個人賽方面,中三級蔡寶瑩同學在網上(中學組)個人賽脫穎而出,勇奪冠軍,大會頒發「莊世平盃」。

全港知識競賽由紫荊雜誌社、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合辦的全港性學界問答比賽,共超過10,000學生及超過380所中小學參與。比賽當天更邀得內地及政制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中聯辦副主任楊健、教育局及民政事務局官員出席頒獎禮。

問答隊於總決賽中勇奪比賽總冠軍,隊員與主禮嘉賓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左三)合照。

是次獲總冠軍的隊員包括:(左起)蔡寶瑩、梁美淇、吳樂怡、溫己樂、梁浩宏、張潁琪。

中三級蔡寶瑩同學於數千名參賽者中奪穎而出,榮獲網上個人賽中學冠軍,大會頒發「莊世平盃」。

梁美淇同學代表本校接受網上賽中學組季軍獎盃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