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 科同學獲「協助警方撲滅青少年罪行比賽2018」冠軍並遠赴澳洲交流

本校四位修讀 ICT科 (資訊及通訊科技科) 同學參加了由警務處主辦,恒生銀行贊助之「協助警方撲滅青少年罪行比賽2018」。在超過34萬參賽人次中脫穎而出,贏得中學組全港冠軍,並獲委任為滅罪大使,得獎後更遠赴澳洲跟當地執法部門及青少年交流。

是次活動要求參賽者攝製滅罪「一分鐘KOL」短片,當中編劇、演出以至拍攝全由同學主導。本校同學以潮文的風格融入短片創作,製作以「尋晚Kelly鬧得我好啱」為名的短片,並成功獲得評審垂青,喜獲中學組冠軍。

四位得獎同學獲委任為滅罪大使,他們更有幸得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在禮賓府接見,又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先生在警察總部會面並共晉午膳。除此之外,在八月下旬大會又安排了得獎同學以大使身份到澳洲進行交流活動。

獲獎學生

5A 蘇錦峰、5D 麥倬鳴、5E 趙文浚、4D 曾俊傑

參與演出學生

5A 于灝欣、5A 陳冠傑、5D 麥倬鳴、

5E 賴憲宏、4D 曾俊傑

恒生銀行副董事長兼行政總裁鄭慧敏女士(前排左八)及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先生(前排左七)與本校四位得獎學生(前排右三至六)合照。

屯門區警民關係主任伍文慧總督察(左二)、屯門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會長張璇菲女士(右七)、屯門警區指揮官江敏強總警司(右六)、屯門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楊少偉太平紳士 MH, OStJ, JP.(右五)、屯門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會長鄭仲邦先生(右四)等前來到賀,並跟鄧副校長(左七)、本校得獎同學、梁老師及同為屯門區的專上組冠軍(右一至三)合照。

比賽主辦機構負責人,警察公共關係科歐惠琼警長(右一),及警察公共關係科謝曉揚警員(左二)跟本校得獎師生合照。

趙文浚同學的家長(右二)親臨頒獎禮,跟本校師生分享喜悅。

 

影片連結:

https://zh-hk.facebook.com/JuniorPoliceCall/videos/1835940189797606/

 

傳媒報導

政府新聞公報

 

恒生銀行 - 新聞發佈

 

文匯報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