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組織

本校除了對同學的學業成績十分關注外,亦非常著重他們課餘的發展。故自創校之初已積極成立不同的學會及校隊,以令同學善用餘暇,更可培養他們的領導才能和服務精神。 本校的學生組織共有四十多個,大概可分為學生會、社、領袖生、服務組織、學會和學校代表隊六大類。其詳情如下:

學生會
學生會是學校裡規模最大的學生組織,全校同學均是學生會成員; 學生會亦是學校與同學間的橋樑,協助同學向學校反映意見,加強彼此聯繫;更會為同學提供各項康樂體育活動及福利,服務範圍甚廣。 每年學生會均籌辦多項大型活動,如中六「畢業盃」,社際多元智能比賽、慈善嘉年華等多項活動 , 為同學的學校生活添上無限的姿采。 至於為同學提供的福利項目,更是多不勝數:購物折扣優惠、文具校簿買賣,為同學帶來購物的方便。而更重要的是,若同學對學校的政策有任何意見,學生會更會透過全校大型問卷調查主動向學校反映,加強同學對學校的歸屬感。 


全校學生分為紅、黃、藍、綠四社。通過參與各種社際體育、文娛、學術活動,學生可從競爭及合作中成長。亦促進不同級別同學交流,培養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

領袖生
本校的領袖生是隸屬訓導組的。成員分別來自中三至中五的同學。他們的職責,包括協助維持平日校內秩序、檢查同學的校服和儀容;協助老師記錄同學的欠交功課及遲到情況等等。領袖生亦為同學樹立正直守紀的榜樣,是維持本校良好校風不可或缺的學生組織。

服務組織

大哥哥大姐姐計劃

公民大使

學生圖書館館理員

資訊科技領袖生(IT PREFECT)

典禮組

升學輔導組領袖生

 

學會

中文學會

英文學會

數學學會

科學學會

天文學會

美術學會

紙藝學會

公益少年團

影音組器材組

遠足學會

花藝學會

機械人隊

基督徒團契

普通話學會

女童軍

紅十字會

 

學校體育代表隊

泳隊-游泳

男女子羽毛球隊

男女子田徑隊

男女子越野隊

男女子排球隊

男女子籃球隊

男子足球隊

男子乒乓球隊

田徑及越野隊

花式跳繩隊

   

 

文化及藝術隊伍

英文辨論

中文辯論隊 劇社

管弦樂團

現代舞蹈隊 中國舞蹈隊

合唱團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