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法團校董會2018-2019年度校友校董選舉

親愛的校友:

法團校友校董選舉

 

         母校的法團校董會已正式成立,法團校董會設立的目的是透過教師、家長和校友等主要持份者的參與,建立一個具透明度及開放的學校管治架構。

 

按《教育條例》及《資助則例》的規定,母校法團校董會的成員中最少一名為校友擔任。校友校董的選舉程序將於11-1-2018起展開,誠邀各校友參與公開提名。有關是次選舉的詳情,請參考附件:

 

附件一 :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2018-19校友校董選舉日程」

附件二 :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2018-19校友校董選舉提名表格」

附件三 :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 校友校董選舉細則」

 

如有意自薦或提名的校友,請於2018年 1月 26日 或以前把填妥的表格 (附件二),郵寄至母校 (地址:屯門湖景村)。此外,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463 1766,聯絡校友會顧問老師李志恆老師。

 

    讓我們群策群力,為母校的發展出一分力。

 

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