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中舊生會週年大會2021-邀請函

 

親愛的董玉娣中學舊生:

 

董中舊生會週年大會2021-邀請函

 

大家好,舊生會幹事會LINK的任期將於7月尾完結。由於疫情關係,LINK未能夠舉行活動讓大家聚首一堂,在這先向各位致歉。在這艱難的時刻,LINK衷心感激大家的包容和體諒。7月31日將會舉行週年大會,我們誠邀希望加入幹事會的您,於7月23日前與LINK聯絡,成立候選幹事會,讓大家闡釋來年的抱負,舉辦更符合大家需要和窩心的活動,讓一眾舊生凝聚母校,延續對董中的情意。

 

不過,由於現在疫情持續,為了避免人多聚集,亦為顧及各位舊生的健康著想,因此是次的週年大會會仍維持網上形式進行,希望各位舊生可以踴躍參與。本年度的舊生會週年大會詳細資料如下:


(一) 週年大會程序表

日期:2020年7月31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十一時至中午十二時

程序:

(1)  介紹第十五屆舊生會幹事會成員

(2) 投票決議通過2020年週年大會會議紀錄

(3) 師長及會員就2020-2021年度週年報告作出諮詢

(4)  投票決議通過2020-2021年度週年報告

(5)  師長及會員就2020-2021年度財政報告作出諮詢

(6)  投票決議通過2020-2021年度財政報告

(7)  簡介第十六屆候選幹事會來年活動計劃及財政預算

(8)  師長及會員就2021-2022年度活動計劃及財政預算作出諮詢

(9)  投票決議通過2021-2022年度活動計劃及財政預算

 

(二) 出席方式

以視像形式(Google Meets)出席會員大會**

 

舊生請以以下連結登記  (截止日期: 2021年7月30日 下午十時正)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EGkeqrQ5LmBrH81pAQEdt7nMfqF7XQAR-HVsIipVamZlzWQ/viewform?vc=0&c=0&w=1&flr=0 

 

如有興趣成為舊生會幹事會成員,請聯絡主席鄭啟樂先生 (電話:63400369)。

 

此外,歡迎瀏覽及讚好面書專頁「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舊生會」,取得舊生會最新資訊。是次週年大會需要您的參與,期盼各位校友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如有查詢,請聯絡各舊生會幹事。

 

第十五屆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舊生會

Link
2021年7月9日

 


**網上視像直播會員大會的連結將於當日中午時份以電郵/電話形式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