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中舊生會週年大會2020-邀請函

 

親愛的董玉娣中學校友:

董中舊生會週年大會2020-邀請函

大家好,不經不覺LINK的任期已經過了一半。這一年來香港發生的大小事都令LINK未能夠舉行不同的活動讓舊生們聚首一堂,在這先向各位舊生致歉。儘管在這艱難的時刻,LINK衷心感激您們的包容和支持。因此我們希望透過是次週年大會,讓大家闡釋來年的抱負,聽取校友們的意見,從而舉辦更符合大家需要和窩心的活動,讓一眾舊生凝聚母校,延續對董中的情意。

 

不過,由於現在疫情仍然十分嚴重,為了避免人多聚集,亦為顧及各位舊生的健康著想,因此是次的週年大會會改為網上形式進行,希望各位舊生可以踴躍參與。本年度的舊生會週年大會詳細資料如下:


(一) 週年大會程序表

日期: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二時至三時

程序

(1) 投票決議通過2019年週年大會會議紀錄

(2) 投票決議通過2019-2020年度週年報告及財政報告

(3) 投票決議通過2020-2021年財政預算

(4) 投票決議通過有關校友校董選舉會章修定

 

(二) 出席方式

以視像形式(Google Meets)出席會員大會[1]

 

 

*舊生請以以下連結(或QR code)登記  (截止日期: 2020年7月26日 上午十時正)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NPoE2O8WctH-zkgwyecuRUyP_FnkEkIAzyMncIT4D7OTTfw/viewform

 

此外,歡迎瀏覽及讚好面書專頁「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舊生會」,取得舊生會最新資訊。是次週年大會需要您的參與,期盼各位校友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如有查詢,請聯絡各舊生會幹事。

 

第十五屆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舊生會

Link
2020年7月18日

 

 

[1] 網上視像直播會員大會的連結將於當日中午時份以電郵/電話形式發出。

附件一 : Register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