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中舊生會週年大會2021-邀請函

 

親愛的董玉娣中學舊生:

 

董中舊生會週年大會2021-邀請函

 

大家好,舊生會幹事會LINK的任期將於7月尾完結。由於疫情關係,LINK未能夠舉行活動讓大家聚首一堂,在這先向各位致歉。在這艱難的時刻,LINK衷心感激大家的包容和體諒。7月31日將會舉行週年大會,我們誠邀希望加入幹事會的您,於7月23日前與LINK聯絡,成立候選幹事會,讓大家闡釋來年的抱負,舉辦更符合大家需要和窩心的活動,讓一眾舊生凝聚母校,延續對董中的情意。

 

不過,由於現在疫情持續,為了避免人多聚集,亦為顧及各位舊生的健康著想,因此是次的週年大會會仍維持網上形式進行,希望各位舊生可以踴躍參與。本年度的舊生會週年大會詳細資料如下:


(一) 週年大會程序表

日期:2020年7月31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十一時至中午十二時

程序:

(1)  介紹第十五屆舊生會幹事會成員

(2) 投票決議通過2020年週年大會會議紀錄

(3) 師長及會員就2020-2021年度週年報告作出諮詢

(4)  投票決議通過2020-2021年度週年報告

(5)  師長及會員就2020-2021年度財政報告作出諮詢

(6)  投票決議通過2020-2021年度財政報告

(7)  簡介第十六屆候選幹事會來年活動計劃及財政預算

(8)  師長及會員就2021-2022年度活動計劃及財政預算作出諮詢

(9)  投票決議通過2021-2022年度活動計劃及財政預算

 

(二) 出席方式

以視像形式(Google Meets)出席會員大會**

 

舊生請以以下連結登記  (截止日期: 2021年7月30日 下午十時正)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EGkeqrQ5LmBrH81pAQEdt7nMfqF7XQAR-HVsIipVamZlzWQ/viewform?vc=0&c=0&w=1&flr=0 

 

如有興趣成為舊生會幹事會成員,請聯絡主席鄭啟樂先生 (電話:63400369)。

 

此外,歡迎瀏覽及讚好面書專頁「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舊生會」,取得舊生會最新資訊。是次週年大會需要您的參與,期盼各位校友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如有查詢,請聯絡各舊生會幹事。

 

第十五屆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舊生會

Link
2021年7月9日

 


**網上視像直播會員大會的連結將於當日中午時份以電郵/電話形式發出。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法團校董會2021-2023年度校友校董選舉公佈候選結果

各位校友: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法團校董會
2021-2023年度校友校董選舉
公佈候選結果

  感謝各位對母校發展的關懷和支持!母校法團校董會2021-2023年度校友校董選舉提名期已結束,在提名期內只有一位校友譚綺琪小姐報名參選。

   根據選舉章程,由於只有一位候選人參選,該名候選人將自動當選;選舉程序亦已完成,各校友無需再行投票。茲正式宣佈譚綺琪小姐正式當選為應屆校友校董。

    此致

各校友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舊生會

法團校董會 (校友校董) 選舉主任

李宛容謹啟

    2021年3月2日

 

 

附件一:候選人資料表格

附件二:校友校董選舉細則

董中舊生會週年大會2020-邀請函

 

親愛的董玉娣中學校友:

董中舊生會週年大會2020-邀請函

大家好,不經不覺LINK的任期已經過了一半。這一年來香港發生的大小事都令LINK未能夠舉行不同的活動讓舊生們聚首一堂,在這先向各位舊生致歉。儘管在這艱難的時刻,LINK衷心感激您們的包容和支持。因此我們希望透過是次週年大會,讓大家闡釋來年的抱負,聽取校友們的意見,從而舉辦更符合大家需要和窩心的活動,讓一眾舊生凝聚母校,延續對董中的情意。

 

不過,由於現在疫情仍然十分嚴重,為了避免人多聚集,亦為顧及各位舊生的健康著想,因此是次的週年大會會改為網上形式進行,希望各位舊生可以踴躍參與。本年度的舊生會週年大會詳細資料如下:


(一) 週年大會程序表

日期:2020年7月26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二時至三時

程序

(1) 投票決議通過2019年週年大會會議紀錄

(2) 投票決議通過2019-2020年度週年報告及財政報告

(3) 投票決議通過2020-2021年財政預算

(4) 投票決議通過有關校友校董選舉會章修定

 

(二) 出席方式

以視像形式(Google Meets)出席會員大會[1]

 

 

*舊生請以以下連結(或QR code)登記  (截止日期: 2020年7月26日 上午十時正)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NPoE2O8WctH-zkgwyecuRUyP_FnkEkIAzyMncIT4D7OTTfw/viewform

 

此外,歡迎瀏覽及讚好面書專頁「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舊生會」,取得舊生會最新資訊。是次週年大會需要您的參與,期盼各位校友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如有查詢,請聯絡各舊生會幹事。

 

第十五屆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舊生會

Link
2020年7月18日

 

 

[1] 網上視像直播會員大會的連結將於當日中午時份以電郵/電話形式發出。

附件一 : Register QR Code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法團校董會2021-2023年度校友校董選舉

親愛的校友:

法團校友校董選舉

 

         母校的法團校董會已正式成立,法團校董會設立的目的是透過教師、家長和校友等主要持份者的參與,建立一個具透明度及開放的學校管治架構。

按《教育條例》及《資助則例》的規定,母校法團校董會的成員中最少一名為校友擔任。校友校董的選舉程序將於26-1-2021起展開,誠邀各校友參與公開提名。有關是次選舉的詳情,請參考附件:

附件一 :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2021-23校友校董選舉日程」

附件二 :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2021-23校友校董選舉提名表格」

附件三 :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 校友校董選舉細則」

       如有意自薦或提名的校友,請於2021年 2月 11日 或以前把填妥的表格 (附件二),郵寄至母校 (地址:屯門湖景村;Att:校友會顧問老師收)。此外,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463 1766,聯絡校友會顧問老師劉子聰助理校長。

       讓我們群策群力,為母校的發展出一分力。

       祝

生活愉快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校友會

法團校董會 (校友校董) 選舉主任

李宛容謹啟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法團校董會2020-2021年度校友校董選舉公佈候選結果

 

各位校友: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法團校董會
2020-2021年度校友校董選舉
公佈候選結果

  感謝各位對母校發展的關懷和支持!母校法團校董會2020-2021年度校友校董選舉提名期已結束,在提名期內只有一位校友譚綺琪小姐報名參選。

   根據選舉章程,由於只有一位候選人參選,而該名候選人將自動當選;選舉程序亦已完成,各校友無需再行投票。茲正式宣佈譚綺琪小姐正式當選為應屆校友校董。

    此致

各校友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校友會

法團校董會 (校友校董) 選舉主任

陳嘉希謹啟

    2020年2月17日

 

 

附件一:候選人資料表格

附件二:校友校董選舉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