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中舊生會義工活動 — 邀請函

Binding the paragraph into some certain width

 

 

敬啟者:

           差不多冬至,雖然一早一晚還是有雨,但亦意味著2018年快將來到尾聲。幹事會Forward在歲晚之際已計劃了來年的義工活動,祈求大家有一個有意義又難忘的好開始。我們將首次與非牟利動物救援組織「毛孩守護者」合作,到狗隻收容所協助照顧被遺棄的狗隻。在計劃新一年的大計之時,大家不妨在年初預留一個空閒的下午暫離繁囂,靠近自然,關心一下被遺棄的狗隻。

 

狗隻照顧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1月19日(星期六)

集合時間:下午一時

集合地點:朗屏西鐵站C出口

活動內容:日常場內照顧工作、帶狗散步

義工人數:25人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

整個活動約兩小時。

 

  煩請有興趣參與是次義工活動之舊生聯絡舊生會幹事范銳珩(電話:61756279)或陳嘉希(電話:67058402)。

 

  此外,我們的最新資訊會在面書專頁「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舊生會」同步發佈,歡迎瀏覽及讚好。

 

  盼各舊生積極參與,為值得被關愛的小動物送暖。

 

  此致

董中歷屆畢業生

 

保良局董玉娣中學

第十四屆舊生會Forward 謹啟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