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中舊生會週年大會暨聚餐 (2018)

 

親愛的董玉娣中學校友:

 

舊生會週年大會暨聚餐 (2018)

 

您們好。不經不覺校友會Forward的任期已經過了一半,衷心感激各位校友在過去一年的包容和支持。是次週年大會暨聚餐將於2018年7月7日晚上假母校舉行,我們希望透過是次活動,總結這一年的成果,並藉此闡述來年的計劃。而難得一眾董中人聚首一堂,除了關心校友會事務外,也可趁機放下繁忙的學業或工作,與昔日師長、好友歡宴共話當年。

 

 

本年度的舊生會週年大會暨聚餐詳情如下:

 

(一) 週年大會暨聚餐程序表

日期:2018年7月7日(星期六)

地點: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禮堂

 

程序

時間

內容

 

晚上 6:00-7:00

登記入場

 

晚上 7:00-7:45

舊生會週年大會        (詳見下)

 

晚上 7:45-9:45

舊生會週年聚餐        (詳見下)

 

 

 

(二) 關於週年大會

     屆時舊生會主席將主持以下項目的表決程序,包括:(1) 投票決議通過第十七屆舊生會週年大會會議紀錄、(2) 投票決議通過第十四屆舊生會幹事會週年報告、(3) 投票決議通過第十四屆舊生會幹事會財政報告。

 

 

(三) 關於週年聚餐

        本年度的週年聚餐將會延續「五年之約」的傳統,於聚餐中頒送紀念禮物予畢業五年(即2013年畢業)、十年(即2008年畢業) 、十五年(即2003年畢業)、二十年(即1998年畢業)及二十五年(即1993年畢業)的校友,向熱愛母校的他們致上敬意。

本年度的週年聚餐詳情如下:

餐飲形式:到會 (自助餐)

內容:精彩遊戲、抽獎、表演

費用:一人報名:每人$150

五人或以上報名:每人$140

十人或以上報名:每人$130

      *早鳥優惠:每人減$10 (6月10日前報名 /先到先得)

 

 

(四) 報名手續

        (1) 報名出席週年大會暨聚餐 –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6月24日(星期日)。請將報名費用存入舊生會匯豐銀行戶口#,保留收據並拍下照片,Whatsapp或致電舊生會主席*或外務副主席**。

    (2) 報名出席週年大會 - 如各校友只能抽空出席週年大會,為便安排場地,請於7月3日或以前Whatsapp或致電 舊生會主席*或外務副主席**。

    

 

此外,我們的最新資訊會在面書專頁「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舊生會」同步發佈,歡迎瀏覽及讚好。

 

是次週年大會暨聚餐需要您的參與,期盼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並共渡一夕美好的時光!如有查詢,請聯絡各舊生會幹事。

 

 

 

第十四屆保良局董玉娣中學舊生會

Forward

2018年5月23日

 

 

* 本會主席陳可欣(Chan Chan) 9663 1793

**本會務副主席陳嘉希(Ricky) 6705 8402

# 本會匯豐銀行戶口號碼: ‪566-7-03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