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週年晚宴

本年度的「細味董中情」週年晚宴已於6月14日晚上假灣仔利景酒店舉行,當晚出席的校友及老師共有110人,不同屆別的校友、母校老師們都能聚首一堂,互相交換近況之餘,一起懷緬在董中讀書時的歲月,共渡了一個既熱鬧又溫馨的晚上。

本年度舊生會嘗試在週年晚宴場地及用餐形式上作出轉變,除了以往的盤菜宴外,今年就轉為酒店高級自助餐形式,藉此帶給舊生們特別的體驗。另外,舊生會亦於本年度起打造傳統,訂定「五年之約」的主題,在週年晚宴誠意邀請畢業五年、十年、十五年及二十年的校友,成為一個年度約定式聚會。當晚的周年晚宴亦得到09年、04年及94年畢業的校友們熱烈參與,齊齊「細味董中情」,而舊生會亦致送年度紀念品向他們致意!

當晚,張家邦校長和舊生會主席鄭啟樂先生亦致辭感謝校友們的參與,為「董中大家庭」留下快樂的晚上。舊生們當晚亦可欣賞校友胡開遠先生精彩而難忘的色士風表演,而舊生分享環節及抽獎更加令全場氣氛高漲,校友們亦都樂在其中。最後,舊生會於晚宴末段播放一段短片,回顧近年舊生會活動、以往週年晚宴以及舊生們當年畢業相片,相信亦都勾起了舊生們的「董中情」。

舊生會再次多謝母校校長、老師以及校友們熱烈參與、支持本年度的週年晚宴,同時期望在將來的週年晚宴及其他舊生會活動得到大家的出席,讓我們再次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