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畢業生黃凱欣。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凱欣在本學年擔任第三十四屆香港社會工作學生聯會幹事會成員(下稱 社工學聯)。凱欣坦言:「過去曾受惠於社福政策,所以長大後很想以實際行動回饋。參與社工學聯的活動,便是想了解更加多民生、社福政策,甚至期望可以在前線擔任倡議角色,幫助到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2007年畢業生陳芷欣。芷欣和數個中學好友開始了在加拿大為期一年的工作假期。她選擇的地點是加拿大偏遠地區,她又鼓勵「董中人」可考慮到香港以外地方體驗生活,藉此認識不同國籍的朋友;這樣不但可以見識各國的文化、生活習慣,而且可以學會獨立。

2008年畢業生錢學傑。錢校友於去年取得香港大學牙科醫學士後,隨即在元朗及屯門區執業,實踐所學。相信日後各位校友們在求醫時遇上這位「董中人」,一定會更有親切感呢!在此祝願他工作順利,成為一個「仁心仁術」的牙醫!

2000年中七畢業生 陳嘉威。他正在香港中文大學攻讀哲學博士 (教育-體育運動科學) 課程,在中學擔任體育老師達七年。他現在忙於畢業論文的前期工作,修畢學位後,他希望繼續成為中學體育老師,以生命影響生命,令更多學生享受做運動的樂趣。

2010年畢業生潘晉傑。潘校友熱愛足球,畢業前一直為董中足球隊之成員,畢業後更銳意在球壇發展。今年更作多元發展,成為足總註冊球證。作為新晉球證,他現時主要擔任旁證的角色,偶爾也擔任主球證。執法賽事包括一些業餘聯賽、丁組聯賽等。

2010年畢業生陳嫡怡。在大學畢業後便到了澳洲遊歷,體驗生活。在澳洲生活了一年多的嫡怡坦然很喜歡彼邦。她現身在澳洲悉尼工作(工作假期計劃),希望日後仍可以留在悉尼發展。而她在空閒的時候亦會與當地一些喜歡音樂的朋友到唐人街附近表演,生活忙碌又充實。

2012年畢業生尤家祁。家祁是董中的運動健將,升讀香港大學後他積極參與各項運動。近年他更加入了宿舍的曲棍球隊,還不時到廣州雲浮與當地的隊伍一同訓練和作賽。雖然訓練時間長和辛苦,但家祁認為訓練當中所得的快樂和建立的友誼是難能可貴的收穫。希望家祁能夠繼續享受運動給他的樂趣!

2003年畢業生楊健麟。楊校友現任職一間本地網頁製作公司作管理層,公司專門設計各類網頁及手機應用程式。他當年為董中商科畢業生 ,毅然放棄修讀預科並輾轉進修電腦成為專才。工餘全情投入街舞世界的舞者,曾到國外體驗及比賽,足跡遍及台灣、新加坡、澳洲等地,對推動多元的藝術文化不遺餘力。

2008年畢業生黃漢樑。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電子工程。就讀董中時是劇社的活躍份子,由此激發了他對戲劇的興趣,之後生活離不開藝術文化的探索。現為全職的藝術工作者,從事導演、演員、影片設計、作家的工作。

2012年畢業生袁曉欣 及2013年畢業生莊詩慧。袁曉欣 (阿曉) 在董中的時候已經熱衷於義工活動,畢業後仍堅持熱心服務。今年她與另一位「董中人」莊詩慧 (Kiki) 一同參與了「LEAD」(領袖體驗計劃) 活動,於4月下旬到了尼泊爾當兩個星期的義工,幫助當地的人築路及社區建設。希望她們能把在當地的所見所聞帶回香港,發揚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

2003年畢業生梁敏婷。自小醉心中文及中國文學,於香港城市大學中文系碩士畢業後,便加入著名補習機構工作,主要教授中文科及中國文學科。梁校友憑著創新、有趣的教學手法,以及精準的試題分析,令她擁有過千名學生追隨;她喜歡在課堂外與學生分享求學和人生經驗,大受同學們歡迎。

2009 畢業生岑俊彥。岑校友將於今年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畢業,志願為基層市民服務。他剛從非洲坦桑尼亞地方醫院與多名醫學生實習歸來,協助當地醫生為居民診症。就讀港大期間, 他曾與一眾醫學生發起「延續‧愛」活動,並與瑪麗醫院盧寵茂教授、陳思正教授及衛生署人員合作,藉活動提高公眾對器官捐贈的意識。早年又為亞洲醫學生學生會秘書,代表香港醫學生遠赴泰國、馬來西亞、印尼進行學術交流。

2008 年畢業生羅瑞芝。2013年可算是Ceci豐收的一年,也是她人生里程碑中新一頁。愛情、家庭、事業,三兼顧!去年她於葛量洪醫院護士學校畢業後,便到瑪嘉烈醫院任護士至今。去年Ceci完成了人生兩件大事:與任職消防員的男友結婚,並誕下肥肥白白的女兒Ngai Ngai。

2008年畢業生蔡明輝。在大學畢業前,蔡校友花上百多日從香港騎單車到印度,沿途歷遍高山峻嶺,見盡好人奇事。這趟浪漫征途,每日騎單車逾十小時,單日行走超過一百公里,先後跨越雲南、西藏、尼泊爾等地。他們除了尋找自身路向,更以旅程為基層兒童籌款,資助更多人透過運動訓練,成就夢想。

2008 畢業生溫淦鋒。自 2011年中文大學社會學系畢業後,暱稱「高佬」的溫校友夢想能與文字為伴,機緣巧合下加入無綫電視成為編劇。作品有《貓屎媽媽》、《名媛望族》、《衝上雲霄2》等電視劇。 另外,高佬也熱心協助母校的舊生劇社的創作舞台劇,藉表演藝術探討愛、思考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