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團在穗港澳台青少年文化節獲銀獎

由台灣、廣州、香港及澳門四地聯合舉辦的《穗港澳台青少年文化節》,已於本月中旬,在廣州完成了為期兩天的比賽及交流活動,活動旨在以音樂、文化、藝術為媒介,讓各地青少年聚首一堂切磋,而參與是次兩岸四地交流活動的共有十所中學。

活動分兩天進行,首天晚上舉行合唱比賽,本校同學在此校際合唱比賽表演了兩首作品:一為輕快的新疆民歌《在銀色的月光下》,一為歌頌喜樂的外語作品《Arise and Clap Your Hands》。在同學們熱情投入的演繹下,董中合唱團在是次比賽中喜獲銀獎。

大會翌日安排了參加者參觀廣州市內著名的文化藝術地標,擴闊了同學們的視野。

 

 

 

 

 

 

 

 

 

 

董中男女混聲合唱團正屏息以待準備表演

 

 

 

 

 

 

 

 

 

 

 

本校的學生代表與來自兩岸四地的青少年們在領獎台上的一刻

 

 

 

 

 

 

 

 

 

四位廣州地區香港政協委員聯誼會‧廣州市政協委員恭賀董中師生
(左一:王紹恆先生、左二:方佩賢小姐、右二:霍啓山先生、右一:鄭國樑先生)

 

 

 

 

 

 

 

 

 

 

在第二天的交流活動中,大會安排了參加者參觀當地著名的文化藝術地標──廣州大劇院。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