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威廉同學獲「SolidWorks 3D設計比賽2016」中學組季軍

SolidWorks 3D 設計比賽是由SolidWorks、Stratasys、Lenovo等知名商業機構與教育界合辦的年度盛事,本校中六級張威廉同學憑著敏銳的設計觸覺和創新的設計意念,在是次全港性的比賽中獲季軍。

SolidWorks 3D 設計比賽旨在提升學生的創新思維,鼓勵他們善用3D技術設計軟件,繼而生產富創意的作品。而入圍決賽的同學須向由來自商界組成的評審委員會親述他們的設計意念及介紹作品,評判更會就每位參賽者的作品即席提出建議以優化其設計,對同學而言,是難得的交流機會。

張威廉同學以其意念創新,又不失實用性的創意文具在眾多設計中脫穎而出,主辦單位更以3D打印機打印出得獎作品,在SolidWorks 創新日2016中展出。

圖為中六級張威廉同學設計之得獎作品《SNAKY PEN-PAL》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