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隊於青少年機械人世界盃比賽勇奪四獎

本校於七月一日參加了青少年機械人世界盃 (RoboCupJunior) 比賽,共派出八隊同學參與四項賽事,包括:機械人足球聯盟盃公開組、機械人足球聯盟盃公開平台、機械人拯救 (迷宮) 及拯救項目技術評審。經過連番激戰,最終在四項比賽中喜獲佳績。

青少年機器人世界盃 (簡稱RCJ) 是一個以任務式設計的科普大賽,它要求參賽者結合機械設計、程式撰寫等相關知識,應用至自行設計的機器人身上。此比賽已經成為目前規模最大的國際性青少年機械人競賽,歷年成功地在美國、日本、意大利等國家舉行盛大的青少年機械人世界盃國際大賽。 

本校機械人隊獲獎如下:

(一) 智能機械人足球聯盟盃公開高級組 - 冠軍
得獎同學: 余靖葶(2D)、霍穎璇(3D)、霍傲璇(2D)、李千婷(3C)

 

 

 

 

 

 

 

 

 

 

 

(二) 智能機械人足球聯盟盃公開標準平台高級組 - 亞軍

得獎同學: (左至右) 周學健(2B)、駱彥臻(2B)、林盛栢(1A)、曾愷琳(1A)、 陳昱翔(2A)、陳樂兒(2B)、李梓晴(2D)、鄭烷桐(2B)

 

 

 

 

 

 

 

 

 

 

(三)拯救(迷宮)高級組 - 季軍

得獎同學:張溢朗(3B)、李嘉祐(3D)、黎懷逸 (3B)

 

 

 

 

 

 

 

 

 

 

(四) 拯救項目技術評審 - 最佳程式編程獎 

得獎同學:徐維駿(2A)、張迪皓(2C)、梁景華(2D)、蔡浩揚(2A)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