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隊於香港機械人挑戰賽(WRO)

本校在七月六日參加了香港機械人挑戰賽 (WRO 2017) 中的兩項比賽,在「極速循線挑戰賽」(Speed Challenge) 同時奪「金樂高獎」及「最佳表現獎」共兩獎;在相撲橫綱挑戰賽 (Sumo Challenge) 喜獲「金樂高獎」。

「機械人挑戰賽」是香港 WRO 的一個本地賽事,目的是為學生提供一個客觀評核的挑戰平台。通過不同的比賽主題,參賽隊伍需要由兩至三位學生及一位教練所組成,隊伍根據挑戰賽的規則及任務要求設計機械人及程式,並完成不同的電腦機械人挑戰。

1. 在「極速循線挑戰賽」 (Speed Challenge) 勇奪「金樂高獎」及「最佳表現獎」
左起 : 張迪皓(2C)、梁景華(2D)、徐維駿(2A)

 

 

 

 

 

 

 

 

 

 

 

2. 在「相撲橫綱挑戰賽 」(Sumo Challenge) 獲「金樂高獎」 
左起:林健文老師、李嘉祐(3D)、張溢朗(3B)、黎懷逸(3B)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