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科設計具時代觸覺 「《香港200》領袖計劃」獲金銀兩獎

 

《香港200》領袖計劃是一項由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舉辦的大型活動,計劃選拔 200 位本地高中具領袖潛質的學生領袖,參與有系統並具前瞻性的領袖培訓。學員須自行設計 Project for Hong Kong,並聯繫志同道合的學員,為社會有需要人士提出實際可行的生活改善方案,解決社會問題。

 

本校中五級學生蔡樂琳同學及周廣裕同學於是項的計劃中分別獲得金獎及銀獎。蔡同學與其組員設計了一個可協助診斷腦退化症的拇指琴,而周同學的組別亦運用菠蘿葉片中的纖維製作環保口罩。兩項設計均獲評審肯定,分別獲得種子基金九千元及七千元,讓其開展相關計劃。

 

獲獎同學

獎項

5A 蔡樂琳

金獎

5A 周廣裕

銀獎

 

 

中五級周廣裕同學 (左二)

中五級蔡樂琳同學 (左二)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