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青少年保齡球錦標賽 本校港隊成員奪金

 

本校中六級黃焌銘同學代表香港,於八月十四日至八月二十日期間遠赴泰國曼谷,參加由亞洲保齡球總會舉辦的「第二十一屆亞洲青少年保齡球錦標賽」。於是次錦標賽中,黃同學與其他三位香港代表隊成員在四人賽項目中奪得金牌。此比賽共有十一個亞洲國家和地區參與,包括有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等等,合共有一百零四位亞洲青少年爭奪多個比賽殊榮,比賽氣氛相當激烈。

 

此外,黃同學於迪高保齡球場舉辦的「2021/2022年全港學界保齡球公開賽」,奪得雙人賽季軍。 比賽在六月中旬於美樂保齡球場和荃灣迪高保齡球場舉行初賽,並八月上旬舉行決賽,約有二百名參賽者競逐各賽事獎項。


中六級黃焌銘同學代表香港參與亞洲青少年保齡球錦標賽奪冠 (右七:黃焌銘)

得獎同學比賽風姿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