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四全體學子遠赴首都 遊著名學府悟文化人情

在本年度春和景明之際,保良局安排和舉辦了北京交流考察團。在校長的帶領下,本校一百二十多中四學生走出校園,前往北京,透過與當地中學生交流、參觀著名大學、遊覽故宮與鳥巢、登上長城飽覽群山萬象、品嘗北京特色食物等,擴闊視野,感受北京的生活氣息,認識首都的千年文化及長足發展。而在聯校歡送晚宴上,本校學生代表為觀眾獻上一場精彩的現代舞表演,盡顯董中人的自信和活力,並得到兩地嘉賓和師生的肯定與稱讚。

回港後,學生已進行分組匯報,見其體會甚多。相信北京交流考察之行讓學生留下難忘的回憶,學生在是次考察所學,日後必有所用。

師生一行142人懷著興奮的心情出發上京

抵京後的第一個行程──参觀鳥巢和水立方

在歡迎晚宴上,北京接待方贈與墨寶,筆墨中展現當地風光

與古城中學的同學一起上化學課

同學在古城中學領略雜耍打「花棍」的竅門,留連往返

古城中學留影,師生在此過了一個充實的早上

遊覽王府井大街,老師樂在其中,展現活力與童心

踏足紫禁城,飽覽皇城的一磚一瓦

参觀故宮博物院,觸摸歷史,見證變遷

貴為保良局顧問暨是次交流團團長的陳小寶女士、陳細潔女士與董中訪京團大合照

清華大學留倩影

清華之內景色如詩如畫

清華校園處處皆古蹟

登長城,當好漢

為人師表到孔廟當然要跟至聖先師親近親近

舞蹈隊成員於歡送晚會表演現代舞助慶

兩位保良局顧問陳小寶女士及陳細潔女士於歡送晚會與董中師生打成一片

師生同遊北京名勝八大處公園,沐浴在和煦的朝陽之中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