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兩隊代表香港出戰美國ROBOFEST機械人國際賽

ROBOFEST機械人國際賽是由美國勞倫斯理工大學(Lawrence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主辦,由1999年起已有13個不同國家、超過16,000名學生參與。

 

為鼓勵同學發揮創意及才華,本校於2018年3月參加了由香港機械人學院及香港科技園公司合辦的「2018 ROBOFEST機械人比賽」香港區選拔賽,希望同學們能透過參加是次比賽,發揮創意及團隊精神,並藉此機會與各國的青少年交流製作機械人心得。

 

是次比賽本校派出三隊同學參加兩項比賽,成績如下:

項目

獎項

隊員

1. Game機械人挑戰賽 (高級組) 

亞軍

 

張志洋(3A)、吳卓衡(3C)、

劉啟然(3C)、許閏皓(3C)、冼博聞(3C)

 

2. BottleSumo機械人相撲大賽 (高級組)

一等獎

 

徐維駿(3B)、區爾立(2D)

 

3. BottleSumo機械人相撲大賽 (高級組)

二等獎

 

張溢朗(4C)、李嘉祐(4B)、黎懷逸(4C)

 

 

 

 

 

 

 

 

 

 

 

而本校機械人隊在「Game機械人挑戰賽 (高級組)」及「BottleSumo機械人相撲大賽 (高級組)」兩項目中成功脫穎而出,有幸代表香港出戰,並於本年五月中旬(15/5 – 22/5) 將遠赴美國參與賽事。

 

我們的機械人團隊

 

左起後排:張志洋(3A)、吳卓衡(3C)、劉啟然(3C)、許閏皓(3C)、冼博聞(3C)

左起前排:林健文老師、徐維駿(3B)、區爾立(2D)、張溢朗(4C)、李嘉祐(4B)、

                  黎懷逸(4C)、黃耀勝先生(導師)

 

左起:張志洋(3A)、吳卓衡(3C)、劉啟然(3C)、許閏皓(3C)、冼博聞(3C)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