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再探月球比賽中榮獲高級組冠軍

2016第十一屆創意科技機械人大賽 (CTEA CUP) 在十二月舉行,本校派出三個隊伍參與兩項比賽。其中一隊在機械人再探月球比賽(高級組) 中獲冠軍,另外兩隊在超級軌道賽比賽(高級組) 獲二等獎和三等獎。

創協盃(CTEA CUP) 要求參賽者透過各種機械套件或自製物料合成機體,配合其選用的控制器及應用軟件,使智能機械能完成賽規要求的任務。是次比賽成果展現了同學的創意及團體合作精神。

(一)  「機械人再探月球比賽」高級組        冠軍

左起:張溢朗(3B)、李嘉祐(3D)、鍾泓軒(3B)、黎懷逸(3B)  

 

 

 

 

 

 

 

 

 

 

 

 

 

 

 

 

 

 

 

 

 

 

 

 

 

 

 

 

 

(二)  超級軌道賽比賽            高級組    二等獎

得獎同學:徐維駿(2A)、蔡浩揚(2A)、梁景華(2D)、許閏皓(2C)

超級軌道賽比賽            高級組    三等獎

得獎同學:張迪皓(2C) 、陳昱翔(2A)、張志洋(2B)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02